call me JN

SHE/WILL/BE/LOVED/

除了自己谁也无法分享的不堪秘密

我要忏悔 刚才写了一篇自认为很诚实的内心剖析 可是因为害怕自己的不堪被别人知道 被这里或许认识我的人知道所以设置了仅对自己可见 想起来前阵子自杀的某台湾作家将自己让人心惊的秘密的童年悲剧写进小说中变成了主人公的经历 我想我要做的大概、也许、最多也就是这样吧 我至今没有勇气把自己的不堪展露在认识我的人面前 好面子是从我父代那里遗传的基因 我恨但我没有办法 我再羡慕谁也无法成为ta

尚且先这样安慰自己:能够审视并先去接受这样不堪的自己 能够在过去了这么久之后终于勇敢的回头看 将那些从来没有记录在相机或日记里但或已永远刻在了心里的那些不好的痛苦的有着巨大影响力的片段和情绪--直视它们并且写下来 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了吧

我现在希望所做的不是在无病呻吟 我是在倾诉在理性分析自己在努力实现救赎自己 可以的 谁也无法救赎你啊 你无法指望别人的。

评论(1)

© call me 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