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N

SHE/WILL/BE/LOVED/

我很偶然地翻到了今年四月的照片,明明只是一些日常的𣊬间,却让人如此难过,想哭。

啊,喜欢一个人竟然是一件如此让人感到难过和寂寞的一件事。即使是在此刻,还是突然在看到老照片时,感到某一瞬间被那些旧照片拖进到那段时光,泰然自若地生活陪家人、也在笑、在吃美食,心里却念着一个并不喜欢我的人,那是一种怎样的煎熬呢,打个比方的话,就像是走在人群中,却没有人真的看到/听到我。就像是走在炎炎夏日,头顶罩着一个隐形的冰窟。

以至于此刻,已经走出来了这么久,已经决绝地一而再再而三拒绝那个人的再次靠近。还是会恍惚,与其说悲伤好像更多的是愤怒。你算什么啊,凭什么啊,为什么啊,我真的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了。如果说这句话也是谎言,那么我第一个成功欺骗的是我自己吧…

真的想不要再相见了吧,再也再也不想那么痛苦了。是的,是恐惧了害怕了懦弱了,原来爱是一件让人受伤的事情。所以我选择重新躲进我的保护色。保持距离,不要招惹我。

我呢,你不知道吧,我似乎在变更好了,我会继续努力感受生活,努力认识新的人开启新的生活。我搬家了呀,也有旅游,也在发展新的特长,这一件件可爱的事情,美妙的变化都是在离开你以后才发生的。我的事业上在走向下一个里程碑了。只要,只要再也不相见就好了。

评论

© call me 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