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N

SHE/WILL/BE/LOVED/

我仿佛知道我不该又到这里来书写孤独。但是就是忍不住。只想留下今天给自己留下的唯一印记。

24小时,在这座面积英国排名前三的大城市,甚至是都市,感到孤身一人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早晨起来,手机没有收到发给我的消息。厨房里的水槽依然是干的,早晨或者说上午,都没有在宿舍遇到任何可以互道hello早安的人。于是在一小时里,一人在厨房捣鼓一阵,完成了一天的早午晚餐。

然后,从中午12点到达图书馆,至午夜12点差不多最后离开。其间没有任何人让我开口说一句话,甚至连sorry或者cheers都没有。微信里没有人找我,我主动联系的人或因时差或因别的什么,没有回音。

回到独自的房间只想用仅剩的感情和精力。写下这些矫情的文字。除了矫情和辛苦无聊,没有什么别的了。

评论(2)
热度(2)

© call me 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