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N

SHE/WILL/BE/LOVED/

不想否定我的过去,实则是财富。那些错误和失败和不作为,都是未来的教训和惊醒。那未来呢,未来是加倍努力,是不确定性或者说可能性。
“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的不是什么鬼“我还是喜欢你”,而是风尘仆仆地追梦,我不甘心,我偏要勉强。“我不愿意将就”的不是那什么“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是你的短期目标终极梦想。多少次可以少一点那些矫情多一些脚踏实地和主观能动性?
不要再拿晚睡惩罚自己弥补过错。理性地思考和解析,理性地决定今天的你该快乐低落,该颓废还是振作。

2016.11.3 01:27

评论
热度(2)

© call me J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