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N

SHE/WILL/BE/LOVED/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X一个Y。都是互相了解算深也有感情基础的人。从我内心来讲,我都很喜欢这两个朋友。可是渐渐的,与X相处我感到越来越负面,不仅我自己的心理还有她也是。相处中我无法提升自己却又做不到甘心永远做她的向导,我时而发现我们会有一样的烦恼一样的忧虑一样的潜意识一样的懦弱一样的欲望;而与Y,则多一份欣赏和学习的心态,想要和她靠拢,也想要成为更自信更勇敢更强大的人。我想能和她们做朋友,或许因为她们都很像我,但无非一个像阴暗的那个我,一个趋近阳光那面的我。所以才会有复杂的心情吧。

评论
热度(1)

© call me JN | Powered by LOFTER